纸荼不是茶

咕(w /b纸荼_owo)

  我想,这个世界上存在纯洁的男女关系吗?为了不地图炮,我认为是有的,友情之上,近似亲情的关系,但从旁观者的视角怎么说都太过暧昧。

  人是复杂的,情感也是,或许人的成长就是认清许多事物并非非黑即白,绝大多数情况都是迷雾一般的灰色。

  普罗修特将我从据点接出去,我的状况也没有太大变化,经常缩在房间的角落,然后又被他从壳里拽出来,一开始他的脸上还是跟个日常见到的大哥一样的表情,天知道他父母是什么样的神仙,给他这般尊容,就是一副凶样也是好看得要命。

  但我怕得要死,没过多久我又眼泪哗哗的了,就是见多识广的普罗修特都对我叹了口气,我没见过你这样脆弱的女人,他说。

  我谢谢你,普罗修特。

  在我生活的那个时代,男人和女人之间都不能完全理解对方,我认为最可贵的并不是所有事物都能互相认同对方的观点,而是在了解冲突的点后学会改变自己。

  普罗修特既不是生活在那个时代的男人,他还是黑帮负责暗杀的杀手,坏蛋中的坏蛋,为了找到老板的真面目不惜牺牲一整列火车的人。

  而且我的直觉很准,普罗修特的大男子主义绝对不会让我这样的人好受。我谢谢他对我这个烂泥扶不上墙的咸鱼还有信心,他又在开导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